推荐文章
研究显示银杏提取物无减缓认知衰退功效
时间:2009-12-30 16:01:51 | 作者:Hulk | 来源:植物提取产业信息网 | 浏览:150次
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人员29日公布报告称,对老年人而言,服用银杏提取物补充剂似乎并不能减缓他们认知能力的自然衰退。
研究人员在2000年至2008年间对3069名年龄在72岁至96岁之间的老年人进行了平均为期6.1年的跟踪调查,其中1545人每日服用两次剂量为120毫克的银杏提取物,另外1524人则服用安慰剂。
研究人员发现:与服用安慰剂相比,服用银杏提取物未能减缓老年人整体认知能力以及记忆、语言、注意力、视觉空间能力及执行功能等特殊认知能力的下降。他们也没有发现年龄、性别、种族、教育程度对治疗效果产生影响的证据。
(植物提取产业信息网)
本网文章仅限交流,请勿转载!如转载,请联系herbridge@163.com